NBA扎心一幕!质疑裁判被罚1.5万,报告却打脸:76人2次获利

NBA扎心一幕!质疑裁判被罚1.5万,报告却打脸:76人2次获利

北京时间4月5日,NBA官方公布了一项处罚决定,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因在昨日不敌76人赛后采访中发表的言论被罚款1.5万美元。可随后却出现扎心一幕,裁判报告中显示这场比赛出现了2次误判,都是76人获利。

昨天骑士主场108-112不敌76人,对于比赛结果,主帅比克斯塔夫有些不满,在赛后质疑裁判,“我们本该赢下本场比赛,但最终我们的胜利被人夺走了。我们理应获得胜利。在防守端你没办法阻止对方罚球,这太荒唐了。”因为质疑裁判,比克斯塔夫收到了联盟的罚单,1.5万美元没有了。

由于分差在5分以内,第二天都会公布最后2分钟内的裁判报告,而结果显示,比克斯塔夫的抱怨是正确的。

报告中显示最后2分钟出现了两次漏判,均对骑士不利。

第一次发生在比赛最后17.4秒,此时76人107-106骑士,加兰德持球突破至禁区,面对恩比德的补防直接上篮,在空中两人发生身体接触,加兰德摔倒,这应该是恩比德的一次犯规,可裁判并没有吹罚,这是一次漏判。要是吹罚的话,加兰德有机会帮助球队完成反超。

第二次则是在随后的76人进攻中,76人发边线球,哈登为了寻找接球空间,无球时将手放在马尔卡宁背上,并勾住后者的胳膊,应该被吹罚进攻犯规,可惜裁判并没有吹罚。随后哈登成功接到球,马尔卡宁只能对他战术犯规,哈登获得2次罚球的机会,马尔卡宁6犯离场。

这2次错误的判罚,可以说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走势,不然骑士真的很有希望赢下比赛。这也就不怪比克斯塔夫在赛后指责裁判的吹罚,而这边刚刚处罚完毕,裁判报告就迅速打脸,这一幕也是有点扎心的。